2015/08/20 12:21

毒販被警逮! 雙槍插腰隨時火拼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毒販、勢力龐大,因為擔心黑吃黑,帶著兩個女友、常常更換住所,警方好不容易掌握線索,破門逮人,屋裡不但有多枚土製爆裂物,嫌犯腰間插了雙槍,還沒關保險,根本是隨時要火拼。

台中警方破獲中部販毒大盤商,沈姓主嫌擔心黑吃黑,經常帶著兩個女友,更換住所,被逮捕時,警方發現他把雙槍插在腰間,兩把都沒關保險,像是隨時要拿槍火拼,警方也查獲多枚土製爆裂物,嫌犯火力強大,警方也捏把冷汗。

黑衣男子坐地上,被員警壓制,衣服一掀開,兩把槍插在腰間,員警看到嚇一跳,腰插雙槍,一把是改造90手槍,一把是制式貝瑞塔手槍,還裝滅音器,警方在房間外,找到6枝土製爆裂物,沈姓嫌犯火力強大,員警也捏了一把冷汗。

沈姓嫌犯是中部地區的販毒大盤商,擔心會被黑吃黑,24小時雙槍不離身,還帶著兩位女友,經常更換居住地點,行蹤難掌握,台中警方連續發動2波搜索,查獲含沈姓主嫌在內共9名販毒嫌犯,還有8名吸毒者,查扣海洛因14包,安非他命9包,以及槍枝和子彈等證物,全案也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和槍砲彈藥管制條例,移送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