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30 12:42

請鬼拿藥單! 追債反遭恐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找黑道處理債務糾紛,卻被黑吃黑,什麼都拿不到。新北市一名男子,因為欠了1億元,將公司底押給債主,但心有不甘,找來天道盟的黑道份子幫忙,沒想到談妥和解金後,黑道卻反搶走男子一千萬元,這名男子公司沒了,錢也拿不到。

還不出錢只好把公司抵押,但又不甘心找黑道幫忙,卻反被黑道恐嚇,新北刑大查獲天道盟太陽會王姓幫派份子,原本答應要幫高姓男子處理公司債務,卻在談妥和解金之後,出手恐嚇甚至搶走一千萬,原來是公司前後任負責人有債務問題,其中一方找黑道幫忙卻反被黑道恐嚇,一大群黑衣人,衝進電子工廠裡,在停車場前,大吼大叫,舉起大型黃色看板,上面寫著公司蕭姓負責人的名字,要他出來面對,出入口被堵住,員工嚇到不敢出來,最後這群人,乾脆衝進辦公室。

原來是這間上櫃公司,前後任負責人債務有糾紛,其中一方找上黑道幫忙,讓公司根本無法營運,前任負責人周轉資金,跟蕭姓男子借了一億,但分期卻都還不出來,只好把公司過戶抵押,事後心有不甘,找上天道盟太陽會處理,最後談妥以三千萬元和解,但萬萬沒想到,黑道份子倒過來恐嚇,還搶走一千萬,警方懷疑,王姓黑道份子,早就覬覦被害人上櫃的電子公司,才會藉機說要幫忙但其實是要恐嚇勒索,現在前任負責人高姓男子,不但公司拿不回來,和解金也拿不到,還涉及幫派糾紛,讓問題越滾越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