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1 09:41

男假修繕闖空門 裝熟騙倒鄰居

蘇怡璇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假修繕真偷竊!台北市一名謝姓嫌犯闖入民宅行竊,但不是走大門,而是自備工具直接拆除住家鐵窗,再行竊得逞,警方調查,他犯案時神態自若,縱使有民眾經過,謝姓嫌犯還能主動攀談,假裝工人施工,輕易騙過周邊住戶。

匆匆忙忙過馬路的人,就是謝姓嫌犯,招了一台計程車,就往鎖定目標前進,嫌犯進到防火巷,即使後面跟了一個人,他也沒在怕,主動跟人家攀談,手上沒閒著,拿著工具,拆卸被害人家裡的鐵窗,看到沒,這麼大的鐵窗都被他拆下來,不知情的人,還以為他是屋主請來的工人,維修鐵窗,但根本就是個小偷,要潛入住宅行竊。

狡猾的嫌犯,犯案後又招了一台小黃,直奔深坑,下車後走近一處工寮,把身上衣服全都換掉,再出現以為,警察就認不出來,但還是沒用,大白天假裝工人真行竊的行為,這麼誇張的行為,早就被警方鎖定,這下被逮,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