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5 12:00

3賊爬民宅行竊 民眾發現齊逮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清晨,台中有三名小偷,爬到民宅屋頂上,被民眾發現,報警抓人。當時許多居民,先一擁而上抓人,但小偷很囂張,被逮的時候,還在凶狠叫囂。

  台中市清晨發生一起竊盜案,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和兩名同夥,爬到民宅屋頂上,鬼鬼祟祟,居民發現大喊抓賊,民眾一擁而上,拿有人手持棍棒,加入抓小偷行列,警方獲報到現場逮捕,嫌犯還兇狠叫囂。

  氣燄囂張,對旁邊圍觀民眾叫囂,這名男子,全身髒汙,銬上手銬,不停對警察挑釁,態度惡劣,員警將這名男子壓制在地,男子還繼續掙扎,破口大罵。

  15號清晨,他和兩名同夥,在西屯區中達路附近的民宅屋頂上,鬼鬼祟祟,居民聽到聲響,大喊抓賊,附近民眾衝出屋外,拿著棍棒和小偷搏鬥。受傷民眾坐在擔架上,滿頭大汗,手上的木棍緊抓著不放,想起剛才和鄰居一起圍捕,還是心有餘悸。

  警方到達現場,立即將嫌犯逮捕,並強制送醫。另外兩人逃跑,消防隊架長梯搜索,還是一無所獲,將繼續追查嫌犯身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