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3 12:00

里長廣播抓賊 賊"脫"逃仍被逮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這個小偷實在是糗大了,台南有個小偷被村民圍捕,他躲到一間廢棄的國小裡面。不過他聽到里長廣播說,小偷穿什麼衣服什麼褲子要大家留意,因為擔心被認出來,小偷竟然脫掉衣服,但反而因此目標更明顯,落網時他身上只剩下一條內褲。

  里長透過廣播放送給全村一起抓小偷,不過里長說一句小偷特徵,躲在國小的小偷就脫一件。里長說上衣特徵他就脫上衣,里長說他穿什麼褲子,小偷連褲子也脫了,結果村民們衝進小偷藏匿的地點,發現了一個脫的光光的只剩下內褲的小偷,就是他身上的衣服還是警察讓他穿回去的。

  三十八歲的林姓男子,和同夥一起入侵台南七股頂山里民宅行竊,翻箱倒櫃得手七支手錶還有珠寶現金。上午偷完中午又想來偷,氣壞的村民聽到受害屋主大喊抓小偷,通通都衝出來圍捕抓人,這小偷自以為聰明,脫衣想躲避追捕反而目標更明顯,讓村民說作賊心虛被捕活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