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1 09:53

夜市擦身爆口角 2人遭砍傷

楊依嘉 黃瑞麟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擦身而過竟爆流血衝突!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凌晨兩點多發生砍人事件,一名柳姓男子只因與人擦身而過,不滿被嗆聲和對方發生口角,對方更持刀攻擊造成柳姓男子腹部受傷,前來助陣的友人手部被割傷,砍人男子行兇後逃逸。

救護車裡坐著的就是被砍傷的柳姓男子,腹部傷口見血深可見骨,救護人員正在替他止血包紮,好在沒有傷到臟器沒有生命危險,這裡是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,凌晨兩點多,柳姓男子只因和人擦身而過,不滿被嗆出聲反駁,引起口角,甚至還打電話找附近友人莊姓男子前來助陣,但對方竟拿出隨身的刀械攻擊,柳姓男子腰部被砍,莊姓男子手部也被割傷外套被劃破,而另外傷及勸架的吳姓男子手臂被劃傷。

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但砍人男子已逃逸無蹤,現場只看到倒在一旁的盆栽,地上斑斑血跡,還有遺留的一隻鞋子,初步判斷可能是兇手留下的,已帶回警局做生物跡證,並調閱監視器,追查砍人男子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