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9 12:29

社區"毒"瘤! 借錢不成狠砍警衛

蘇怡璇 翁乾晃  / 新北市

借不到錢、竟然拿刀砍人!今天一早,新北市土城一名毒蟲,因為跟社區警衛借了好多次錢都借不到,竟然拿著水果刀砍傷警衛手臂、當場鮮血直流!

電梯門一開,林姓嫌犯往蔣姓警衛的方向衝,這時候嫌犯手上拿著刀,在畫面看不到的左下角,狂砍警衛,犯案後,嫌犯立刻離開現場,警衛這時候還能自己走到大樓外,試圖求救,但再走回來,血流太多癱軟在地,嫌犯下手有多狠,整張椅子幾乎解體,而旁邊的風扇上頭,還有噴濺血跡,清潔人員用拖把清潔,原本佈滿鮮血的地板,下手這麼狠,到底為什麼,借不到錢就拿刀砍人。

這嫌犯31歲,有多項毒品傷害前科,根本是社區的不定時炸彈,因為前一天,這名嫌犯情緒不穩,開始往自己機車猛砸,砸了好一會,竟然轉身往等紅燈的路人夯過去,這路人也很悍,立刻回擊,同一時間,警方獲報趕到,將人壓制在地,這名嫌犯疑似因為吸毒,情緒不穩,先是隨機傷人,再因為借不到錢,砍殺大樓警衛逃逸,警方目前已經鎖定他的行蹤,全力將他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