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30 11:42

"拯救蟑螂" 鬱男砍清潔員收押

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砍人案件,一名由環保局委託的消毒工人,正在作業時,被23歲的游姓男子拿木工用的鋸子砍殺,消毒工人背後被砍一刀,轉身用手抵擋時再被砍一刀,隨後逃跑,其他清潔隊員追上去幫忙,當他被清潔隊員制伏時,嘴裡喊著要保護蟑螂不要被殺,警方現在查出來,游姓男子曾經憂鬱症看過醫生,身上也隨身帶有藥袋。新北市地方法院凌晨以涉嫌犯下重罪等理由,羈押獲准。

這是游姓男子砍人後,逃跑的畫面,當時他手上拿著木工用的鋸子,砍殺正在準備消毒的清潔隊員,連續砍了幾刀就要逃跑,事發的現場就在熱鬧的街上,目睹砍人過程的民眾嚇到逃跑,而隨後游姓男子出現,身穿條紋上衣,手上拿著鋸子後面追趕他的,是幫忙抓人的清潔隊員,游姓嫌犯在街上穿梭,最後還是被民眾壓制,當時他呆坐在路邊,旁邊有四五個民眾看著,就怕他跑掉,但他卻跟這些民眾說自己就是喜歡砍人。

警方表示,游姓嫌犯23歲,不知道內湖女童砍殺案件,曾經因為憂鬱症就醫,身上有帶著藥,但是沒有按時吃藥,而他臨時起意砍人的原因,卻說是為了要拯救蟑螂,受傷的清潔隊員,意識清楚送醫急救,暫時沒有生命危險,而游姓男子雖然不是列管人口,但是大街上臨時起意,就動手殺人,這要一般民眾如何安心上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