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1 17:57

4歲童駕BMW電動車 連開3公里只為..

4歲童駕BMW電動車 連開3公里只為..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今(21日)上午發生一起男童駕BMW電動車外出買麥當勞的案件,當時,4歲的林姓男童,坐上家人給他的BMW電動車開上路,一開就是3公里遠,附近民眾覺得太危險,趕緊報警處理。

這名男童向警方表示,他拿了家裡撲滿裡的錢,開著BMW電動車要到麥當勞買薯條給媽媽吃,一開就是3公里遠,一名機車騎士覺得太危險,趕緊把男童攔下來,請路邊的早餐店先照顧一下,再報警處理。當時警察把男童帶回警局,他還開心的跟警察玩,警察問他家地址時,林姓男童的媽媽剛好到警局,媽媽說,當時找不到兒子,發現撲滿有被動過,電動車也不見了,門也被打開,她緊張趕緊找先生起床一起找人,但實在找不到,趕緊到派出所報案,找警方幫忙。警方告訴男童母親,他是為了買薯條給媽媽吃才開電動車出門。警方提醒男童母親,以後還是要注意孩子的狀況,以免意外發生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