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1 12:55

疑不滿遭強制住院 男潑油自焚

蕭鈺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名男子到醫院就診,疑似不滿醫生要他強制住院,竟然在診間裡,拿出兩瓶預藏的汽油灑在身上,企圖自焚,還好保全及時阻止,但男子還是情緒激動,丟下陪他來的太太跟孩子,逃離醫院。

男子怒氣沖沖,快步走出診療間,好幾名醫護人員緊跟在後,不停安撫他情緒,但男子根本不聽,他的太太小孩從後面追上來,男子也不理,自顧自的往前走。他不滿被醫生要求住院治療,企圖在醫院自焚,被保全及時阻止,接著拔腿狂奔,逃離醫院,太太和小孩被丟在後頭,只能無奈追出去。

男子看診時,就坐在這張椅子上,上頭還留有汽油油漬,他不想住院,竟然當著妻小的面,拿出預藏的2瓶汽油,灑在身上企圖自焚,好險保全及時擋下阻止。

男子丟下妻小逃跑後,醫院立刻報警,員警調查,這名男子年約40歲、住新社區,長期情緒不穩,太太和小孩就特地陪他到市區醫院複診,沒想到竟然激烈潑油抗議,員警正在尋找男子行蹤,擔心他離開醫院後情緒不穩,會再次出現激烈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