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1 12:47

疑外甥私吞260萬 婦擄人凌虐

蘇怡璇 吳嘉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為了錢,找人打外甥。一名婦人委託外甥幫忙賣地,卻懷疑被私吞260萬,於是找來4名男子將外甥強押到汽車旅館毒打,再帶回自己家,囚禁痛毆。

監視器畫面錄下,一台汽車先轉進宮廟空地,沒多久,被害人騎車載著女性友人也彎進空地,接著女性友人往廁所方向走去,獨留被害人在現場。30秒之後,車上的人陸續下車,看起來沒有異狀,但下一秒,所有人衝到騎車的被害人旁邊,將他強擄上車。

原來林姓婦人是被害人阿姨,前陣子委託外甥賣地,外甥事成給了一筆錢,但阿姨認為數目有少,氣到找來黑道,逼外甥簽下260萬的本票。

為了錢毆打外甥的阿姨就是她,被警方抓到後,還認為自己沒錯,只是買賣過程,雙方沒有立下白紙黑字的規則,事後為了錢,翻臉比翻書還快;雖然是家務事,但找來黑道擄人毆打就是不對,警方訊後也依妨害自由、恐嚇取財、傷害等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