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3 12:50

電視機半夜自燃 釀火燒透天厝

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楠梓區深夜發生一起,疑似老舊電視機自燃引發的火警意外!一棟5樓透天民宅,竄出濃煙火苗,幾十名住戶倉皇逃出,其中呂姓住戶一家三口,躲在陽台避難,爸爸抱著才40天大的女嬰等待救援,所幸被安全救下來,第一時間逃出來的2樓女住戶表示,她一回家剛打開電視,就突然燒起來,起火的是有是映像管的老舊電視機,是否內部線路走火引發火勢,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透天民宅冒出濃煙,幾十名住戶,匆忙從家裡逃出來,每個人驚魂未定,,消防隊升起雲梯車,上去救人,穿背心的爸爸,手裡抱著才40天的小女嬰,躲在陽台避難,被救出來後,只擔心女兒受到驚嚇,,最先發現火勢的,是這位陳小姐,她是住在二樓出租套房,深夜十一點多,一回家打開電視,就突然冒火,她邊跑出大樓,邊喊大家快逃,這起火警發生在,高雄楠梓區德民路,這棟五樓透天民宅,起火的是有映像管的老舊電視,真正原因還在釐清,幸好所有住戶,都平安出來,有驚無險,剛出生一個多月的小女嬰,也安然無恙,睡在爸爸的懷抱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