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31 19:58

假翻修真騙錢 男詐2千萬落跑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個人請大家看清楚!高雄這名潘姓男子自稱是工程公司的老闆,到處承攬房屋維修以及整建工程,但是,等委託的當事人付款以後就失聯不見蹤影,一名王小姐透過朋友介紹,找上潘姓男子做住家透天厝拉皮工程,沒想到,付了168萬後男子就跑了,工程也才做了一半,還有一位林太太為了整地也被他騙了52萬,連下游的承包工程商的工錢也都沒拿到,從委託人到承包商受害者好幾個人,被騙的錢就將近兩千萬!

拿出工程合約書,王小姐怎麼也沒想到,簽了這份合約讓她168萬飛了,因為她遇上了一個工程騙子,透過朋友介少紹,找上照片上這名潘姓男子,來做房子拉皮整修,工程款按照進度付錢,可是第一期付款沒多久,潘姓男子就又要她給錢,不只這位王小姐,還有這位林太太,一塊空地要整地租給別人,透過仲介請來潘姓男子處理,沒想到也被騙了錢,潘姓男子接到工程,一開始還煞有其事的,做動土拜拜的儀式,藉此來取信被害人,沒想到全是騙局,連承包工程的包商,一塊錢都沒拿到,開出假本票誆票,承包商楚先生被欠了70萬工程款,來到潘姓男子的工程公司,幾個人聯合起來要提告,希望潘姓男子出面解決,也希望藉由法律,來討回他們的辛苦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