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6 13:36

採茶車爆炸狂燒 公.嬤驚逃1葬身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死亡火燒車意外。南投十多名茶農,清晨搭乘一輛九人座的廂型車要上山採茶,途中車子卻起火燃燒,當時火勢非常猛烈,車子瞬間被大火吞噬;採茶的都是老人家,倉皇逃生時,一名阿嬤逃生不及,命喪火窟。

超載又火燒車!南投一輛9人座廂型車,載了10多名的茶農,清晨上山採茶,途中車尾突然起火燃燒,車上駕駛和乘客衝下車驚慌逃命,火勢猛烈,瞬間將廂型車吞噬,連馬路都著火,消防到場撲滅火勢後,發現車內有具女性焦屍,研判是逃生不及而葬身火海。

廂型車開到一半,車屁股突然爆炸起火燃燒,火勢猛烈,馬路都著火,而這起火廂型車,撞上路邊才停住。車上的阿公阿嬤衝下車,都嚇到腿軟跪趴在地上,驚慌逃命。

熊熊大火,瞬間將廂型車吞噬,變一團巨大火球,車子還失控倒退嚕,往民宅外牆衝撞。消防車到場,廂型車全面燃燒,消防人員將火勢撲滅後,在車廂內發現一具焦屍,另外還有4名阿嬤燒傷送醫。

阿嬤燒傷嚴重,轉院治療,她和其他人都是鹿谷茶農,凌晨搭這輛9人座廂型車上山採茶,沒想到快到溪頭的路上,竟然發生火燒車意外。阿嬤逃生時,頭髮還被燒到捲曲,回想火燒車心有餘悸,她說9人座廂型車就擠了10幾個人,明顯超載。

開車的陳姓女駕駛在警局做筆錄,她的左臉和左手都被燒傷,也受到不小驚嚇。警方調查,火燒車現場的馬路上有大片油漬,懷疑是廂型車油箱漏油,才導致火燒車。

但車上一名31年次的劉姓阿嬤,當時坐在後座,加上年紀大行動慢,來不及逃生,不幸被活活燒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