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6 13:54

毒犯狂飆20公里 爆胎成甕中鱉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上禮拜一新莊、警方在輔大抓毒犯,嫌犯開車逃跑,25號晚上冤家路窄,再度撞上警方,開車衝撞警車,一路闖紅燈、狂逃20公里,警方出動警網圍捕,最後在高速公路匝道上,嫌犯車子爆胎,才束手就擒,但他不但背了四條罪名送辦,還吃了11張罰單。

警方看到嫌犯車輛,準備上前攔截,沒想到,銀色轎車發了瘋一般,先是倒車,接著加速往前撞,嫌犯沿路亂竄,不斷逆向闖紅燈,警網攔截圍捕,一路追上高速公路匝道,結果嫌犯爆胎,只能束手就擒,彭姓嫌犯被逮了,垂頭喪氣,擔任鐵工的他,有吸毒前科,新莊警方為了抓他,可是耗了一整個禮拜苦心。

18號晚間,彭姓嫌犯和同夥,在輔大附近被臨檢,眼見同夥被抓,他豁出去,不管警槍對著他,開車逃跑,只是逃了一個禮拜,最後還是冤家路窄,被警方在路上巧遇,現在拒捕被抓,被依四條罪名移送,還因為闖了九個紅燈跟危險駕駛,吃上11張罰單,光是罰金,就要三萬多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