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6 13:52

日玩4小時手遊 7歲童乾眼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代人愛玩3C,乾眼症年輕化,現在還有七歲男童,因每天回家玩手遊,天天玩四個小時,兩個月後、小弟弟開始不斷眨眼、揉眼睛,家長帶他就醫檢查才發現,他已經罹患乾眼症。

過去乾眼症都是好發在50歲以上的人,然而隨著3C產品的普及,讓乾眼症患者的年齡層降低2、30歲的年輕人,現在更出現一名才7歲的小男童,因為每天放學回家就開始玩手機遊戲,一玩就將近4個小時,就在這兩個月這位小弟弟開始不斷眨眼、揉眼睛,家長帶他就醫檢查發現,他已經罹患乾眼症。

大人小孩白天晚上,手機平板滑不停,結果讓眼睛受不了了,一位7歲的小弟弟,就這樣乾眼症,不只滑手機,愛美的小姐們要注意,韓妞們的裸妝風,細長的眼線最加分,可是也就因為這樣,眼睛也受傷了,23歲的陳小姐,畫眼線竟然也畫到乾眼症的,原本50歲以上才會出現的乾眼症,因為3C產品的普及,還有畫個美美的妝,年齡一直降低,現在竟然連7歲的小孩,都因為滑手機滑到眼睛乾。

到底乾怎麼辦,枸杞多醣體還可調解免疫功能,緩解因免疫失調造成的眼睛乾澀發炎,天氣冷來杯暖呼呼的枸杞茶,不但能暖身還能顧目揪,最重要的是,化妝卸妝要小心,不要三不五時滑手機,讓眼睛適當的休息,才不會眼經乾巴巴出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