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2 19:48

廂型車對撞翻滾 教養院3人傷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廂型車對撞翻車。一輛教養院的廂型車,在一處路口和另外一輛廂型車撞上,教養院的車輛當場彈飛翻了一圈半、四輪朝天,一共8人受困車內,當時消防隊還有附近居民,通通趕來幫忙救人,一共3人受傷。

苗栗一輛教養院的廂型車,行經銅鑼鄉一處路口時,和另一輛廂型車相撞,教養院的車當場翻了1圈半,車上4男4女一度困在車內,除了消防隊,附近居民也都出來幫忙,一共有3人受傷,所幸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教養院的廂車準備開過路口時,突然右邊路口,衝出另一輛廂型車,兩車高速相撞,教養院的車當場翻了1圈半,最後是四輛朝天才停下來。翻覆的廂型車,裡面一共8個人,一度受困在車內,消防隊沒來之前,還好有附近居民幫忙,趕快把人救出來。

突然衝出來的廂型車駕駛是他,一臉無辜說實在是沒看見有車子過來。意外地點在苗栗銅鑼的中平村一處路口,當時教養院車子,一行八個人準備前往農場打掃,結果途中發生車禍,開車的駕駛沒有受傷,但臉色慘白明顯受到驚嚇。

警方初步調查,被撞翻教養院車輛由北往南行駛,當時路口閃黃燈,應減速慢行,另一輛廂型車則是由東往西行駛,號誌是閃紅燈,應停車注意,現在雙方的責任,得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