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8 20:01

滅火器亂噴.砸蛋 惡搞運動中心

蘇怡璇 吳嘉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8名青少年在耶誕節當天下午,跑到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的開放空中廣場,擅自持用運動中心的消防滅火器,惡意噴灑公共洗手間及廣場平台,甚至拿雞蛋在現場亂砸!運動中心透過監視畫面掌握一群年輕男女,氣得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譴責,並強調已向警方備案,呼籲肇事民眾主動與管理單位聯繫說明。

監視器畫面錄下,一群人在運動中心開放的空中廣場惡搞,看到沒,其中一個人手拿著滅火器走來走去,還跑進廁所噴灑,這還不夠,乾脆噴到外面來,整個畫面,因為滅火器的粉塵,變成霧矇矇的。

運動中心拍下被惡搞後的狀況,地板都是乾粉,一間廁所還有雞蛋,另外一間全都是黑腳印;重回現場,滅火器的粉塵已經被清理乾淨了,但砸碎的雞蛋卻噴濺在現場,要整理有難度,掃把掃不掉,清潔劑也刷不掉,得花很久時間,才能恢復原狀。

只是這群人,耶誕節當天,跑到運動中心頂樓開趴惡搞,這樣的行為讓人看不下去,目前運動中心已向警方備案,呼籲肇事民眾主動與管理單位聯繫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