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8 19:45

看病插隊遭糾正 男竟持刀砍人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看診變成砍人。一名男子到診所看病、想插隊,被一名正義男子糾正勸阻,竟然惱羞成怒,回家拿了開山刀,就來砍人,正義哥被砍三刀、縫了八十多針,還好他當下拿起助行器回擊,才保住一命。

畫面中戴口罩的歹徒,拿開山刀,對被害人狂砍,被害男子拿起紅色助行器回擊,嫌犯嚇到,轉頭落跑。

目擊民眾嚇壞了,要受傷的男子別再追,他抵擋攻擊時,挨了三刀,左手韌帶斷裂,血流如注縫八十幾針,,意外發生地點,在高雄前鎮區這一家診所,26號晚上七點多,34歲有殺人前科的宋姓男子,到這邊看病掛號卻插隊,遭到在場的莊姓民眾勸阻,男子竟暴怒回家拿刀。

根據民眾說法,犯案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,這樣傷害人,警方追查,他患有思覺失調症,發病時曾多次痛毆爸爸,這次發狂砍傷人後,並沒有回家,員警正積極追緝,得盡快將他逮捕到案強制就醫,以免他再次傷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