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7 19:36

"50萬可買房" 男女詐阿公老本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詐騙集團又用新招騙老人家。一對男女謊稱是建商,在公園欺騙一位85歲阿公,說用50萬元就能買到房子,可以送給金孫,老人家信以為真,撐著助行器一拐一拐的到郵局,立刻就要領出50萬,還好行員機警趕快報警,攔截老阿公。

阿公好激動,直說他要趕快買房,給3歲的金孫當投資,員警好言相勸就是怕他被騙,但阿公聽不進去,執意要領出50萬元老本,他行動不便,還是心心念念要幫孫買房,警方判斷他是被詐騙,成功攔截,將人先帶回所內,通知家人趕來。

阿公在住家附近公園碰到一對自稱是建商的男女,說50萬可以買房,要他買給3歲孫子當投資,還不斷利誘說房子越來越貴,阿公一聽,疼孫心切,用助行器一步步到郵局領老本,而我們回到這公園,老人家們都聽說過這狀況,有人警覺心強。

但嘉義這個麻花捲阿伯,就是秉持人心本善,結果被人用一千元偽鈔騙了,報導一出,連天后江蕙都號召來幫阿伯,阿伯的麻花捲賣得很快,心裡又高興又感激,但看看周阿公差點被騙去老本,讓人生氣詐騙集團真的可惡,連老人愛孫的心,都要拿來利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