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31 18:35

鋁鎂工廠竄火! 難灌救損失慘重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工廠火警意外。彰化溪湖一間鋁鎂合金加工廠,早上失火,鋁鎂粉末因為有近水性,無法用水撲滅,搶救困難,現場還傳出爆炸聲,消防隊花了三個多小時,才控制火勢。

跨年這天彰化不平靜!溪湖鎮1間鋁鎂合金加工廠,上午九點多發生火警,現場人員雖順利逃出,但鋁鎂粉末有近水性,無法用水撲滅,因此增加搶救困難,火勢燒很快,現場還不時傳出爆炸聲,搶救3個多小時才將火勢控制。

大火竄燒,工廠陷入火海,還不斷發出爆炸聲響,廠區內,都是鋁鎂粉末,有近水性,根本無法用水撲滅,警消只能以土砂滅火,增加救援困難,火警地點,在彰化溪湖,31號上午九點,工廠突然起火,雖然人員都逃出來,但三百多坪的廠房,頓時變成一片火海。

警消出動19輛消防車到場,都派不上用場,警消用土砂滅火,火勢燒了三個多小時,好不容易才控制一下來,在跨年這天,發生火警,工廠損失慘重,業者看到心血付之炬欲哭無淚,起火原因,也只能等消防鑑識後,才能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