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6 12:00

暗夜惡火燒! 雙北工廠紛傳火警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兩場恐怖火警。新北市五股的鐵皮工廠,深夜傳出大火,但因為道路狹小,搶救困難。另外,承德路七段一家汽車工廠,因為放了大量的氧氣瓶,頻頻傳出爆炸聲響,還好兩起都沒有人受傷。

  新北市五股一處鐵皮工廠,在深夜傳出火警,因為缺乏水源,道路狹小,搶救不易,還好工廠內並沒有放化學物品。另外,承德路七段一家汽車工廠傳出火警,還好都沒有人受困,但裡頭放了大量的氧氣瓶在燃燒,不時傳出爆炸聲響,非常嚇人。

  橘紅色火燄不斷從工廠的二樓竄出,猛烈的火勢持續吞噬整間廠房,消防員為了盡快滅火,拿起電鋸,鋸開鐵門,往裡頭撒水灌救,外頭也有消防員攀上梯子救火,看著大火不斷延燒,員工著急地站在工廠外,還有人連衣服都沒穿,就趕了過來。

  另外一樣在半夜傳出火警的,還有這一家汽車工廠。一陣又一陣的黑色濃煙,不斷竄上天際不時還傳出爆炸聲響,因為裡頭放了大量的乙炔,還有氧氣在燃燒助長火勢,還好沒有人受困火勢也很快的控制住。但兩場暗夜大火也讓許多人不得安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