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31 18:35

美甲變爛甲! 女10指甲剝離潰爛

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DIY光療美甲,指甲竟然爛掉。一名女子,買了知名品牌的光療美甲組,用了以後,紅腫發癢,差不多一個月卸掉時,十隻指甲通通潰爛發黑,甲肉分離,醫師懷疑,是因為化學成分,傷害指甲。

最近很流行自己DIY光療美甲,但卻有一名林小姐,她購買了一組知名品牌的DIY光療美甲產品,使用後卻出現紅腫發癢的情況,一開使她不以為意,想不到12月初卸掉光療指甲的時候,簡直嚇壞了!10隻的真指甲全部都潰爛發黑,甚至指甲跟肉都分離,醫師看過懷疑是化學產品傷害引起,經過一個月的治療,到現在指甲都還沒完全長出來。伸出雙手,林小姐的指甲像是狗啃的一樣,斷的斷、爛的爛,這已經是經過一個月治療,慢慢長出的新指甲,因為在月初她發現自己的指甲變這樣。

原因是買了DIY光療的產品,自己在家做指甲!

整個黑掉,趕緊去看醫生,醫師懷疑是化學產品傷害引起,就算治療也不能保證會恢復原狀!讓林小姐很傻眼,明明買的就是知名品牌的DIY光療美甲組,怎麼會發生這樣的狀況,而且其實早就有徵兆。

每次做都會紅腫,現在工作都得用膠布把手指貼起來,真的很無奈,和這個光療美甲的品牌業者聯繫,業者回覆說可能是使用方式有問題,產品使用後卸掉,要休息一個月,只是說明書都沒有寫明這一點,針對這一點,業者說,未來會加強宣導使用方式,避免類似狀況再次發生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