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1 14:33

橫行南高屏山區 警埋伏逮毒犯

潘潔瑩 張夢熊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除了台中,高雄警察跨年也很忙!員警接獲線報,一名毒品通緝犯,專門在台南、高雄、屏東一帶偏遠山區販賣毒品,經過多日跟監埋伏,終於在台南仁德區攔下毒犯,而另外在高雄一間KTV前,一群人原本開心慶生,卻酒後失控發生肢體衝突,其中一名女子眼角掛彩,警方趕來處理,最後一群人都被帶回派出所。

綽號華仔的毒犯才一開車出來,立刻就被三輛警車包圍,動彈不得,毒犯眼看自己插翅也難飛,只好束手就擒和女友下車,警方在車內一下子搜索出好幾包毒品,包括海洛因安非他命和大麻,又前往住處搜出子彈和吸食器,特別的是租屋處門後,還裝了鐵製阻擋器防止警方破門攻堅。

這名66歲林姓男子之前才因為毒品案被關,出獄後又重操舊業,專門在南部一帶偏遠山區販毒,想逃避警方查緝還是逃不過法網。

另一起案件也在高雄,一對情侶和朋友相約到KTV跨年慶生,沒想到酒後起口角,在KTV門口大吵大鬧,本來在一旁勸架的朋友,也捲入戰局,拉扯爭吵中黃姓女子的眼角受傷,救護車趕來要將她送醫,男方還不斷叫罵,酒後失控的三人最後都被帶回派出所,清醒後三人決定都不提告,也對警方不好意思,跨年夜最後在派出所度過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