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奇! 梅山殺妻嫌犯 喉嚨卡異物窒息死亡

離奇! 梅山殺妻嫌犯 喉嚨卡異物窒息死亡 | 華視新聞
嫌犯死亡。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梅山鄉去年底15日發生一起夫殺妻的案件,嫌犯陳姓男子被逮捕,但是上個月19日,嫌犯在嘉義看守所內,因喉嚨卡異物窒息,送醫治療過後30日器官衰竭逝世,檢警今(3日)勘驗陳姓男子的遺體後,判定他的死因是室息死亡,明(4日)將會調出看守所監視器了解。

陳姓嫌犯上個月15日和妻子起口角,陳姓嫌犯拿水果刀朝妻子胸口和背後猛刺,妻子因此傷重不治,陳姓嫌犯當天被警方逮捕,依殺人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,訊後聲押獲准,送往嘉義看守所,19日當天吃了家人送來的食物後,食物卡在喉嚨一度窒息,趕緊送醫治療,當天到院前無生命跡象,趕緊氣切,只是缺氧時間過長,30日因器官衰竭死亡。

法醫今(3日)相驗過後,初步判定陳姓嫌犯死因是氣官卡異物才會引發死亡,初步無他殺嫌疑,至於是否為意外,明(4日)將會調閱看守所監視器畫面來釐清。(資料畫面)

相關新聞

狠夫猛刺! 妻背插刀向鄰居求救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