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3 18:23

女髮型師墜樓亡 男友3萬交保限制住居

女髮型師墜樓亡 男友3萬交保限制住居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更新

昨(2日)清晨,台北發生一起墜樓輕生案件,一名女髮型設計師從台北大安路一處大樓頂樓一躍而下死亡,原本案情是指向死者是到朋友家,跳樓輕生。警方發現,原來女髮型設計師,是到男友家住,生前曾問男友「你這樣劈腿我會想不開,天啊,我好想去死」,男友當時還回「你若去死,我會陪你,這樣大家做鬼也有個伴」。檢方認為,男子這段話,是導致女髮型設計師輕生,今(3日)訊後將該名男友以「加工自殺罪」嫌移送北檢複訊,訊後男子以3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。

警方調查發現,死者曾在臉書上寫道,她發現男友和其他女生的親密對話,男友劈腿,有想輕生念頭,昨(2日)約談死者男友到案說明時,他提到,女友曾多次提到「想去死」的話語,當時以為只是發洩。而警方發現湯姓女子曾傳訊息給男友「你這樣劈腿我會想不開,天啊!我好想去死!」,男子回「你若去死我會陪你,這樣大家做鬼也有個伴!」而且連回3次,檢方認為這是男子允諾同死,才會讓女髮型設計師選擇輕生,於是以「加工自殺罪」,將嫌犯移送北檢複訊,而在訊後,男子以3萬元交保、限制住居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