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9 13:18

失意女墜樓 命大摔進景觀池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萬華一名林姓女子,不滿男友要分手,竟然從男友16樓住家陽台跳樓,結果掉進社區景觀池。警方到場發現林姓女子超幸運,因為景觀池水深只有50公分,卻能吸收女子從16樓跳下來的衝擊力道,讓女子只有大腿骨折,撿回一命。

一頭長髮、對著鏡頭微笑,才27歲的林姓女子看起來很開朗,沒料到卻為情所困,讓她從16跳下來;原來8號上午,林姓女子不滿男友要分手,就從男友家16樓的陽台往下跳,但他很幸運,直接掉到下面的景觀池,雖然水深只有50公分,卻能吸收16樓跳下來的巨大衝擊力道。

水的緩衝力道有多強,從這個實驗就能看出來,10個水球排成一直線,對著水球開槍,想不到子彈只能打穿三個水球,動能就被水吸收掉,無法繼續往前進,另一個實驗,改在水中開槍,要用身體來擋,結果子彈才飛出來;就因為水分子的密度比較緊密,子彈在水中受到巨大阻礙,一下無法往前飛。

而這一次,林姓女子也是靠著水的衝擊力道,才能幸運生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