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4 19:37

愛滋患才出獄 失控攻擊救護車

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社子地區3號晚間發生一起男子攻擊救護車案件!這名男子剛出獄不到一星期,酒後跟哥哥吵架,手部受傷,鄰居報案時特別強調,男子是愛滋帶原者!救護人員不敢鬆懈抵達現場後,沒想到流血男子直接攻擊救護車,折斷後車窗雨刷,還將自身的血液抹在救護車的車體,最後經警消合力將他約束後,送醫治療。

這台救護車上沾滿血跡,我們特別做了黑白效果處理,從側邊到後面車門,看得出來有人刻意把血漬塗抹上去,而且這血的主人,還是一名愛滋病帶原者。

救護員轉述當時情況,非常驚險,回顧事件經過,晚上七點二十五分接獲報案疾病救護,七點34分抵達現場,該名男子發了瘋攻擊救護車,接著警方到場,一聽說男子是愛滋病帶原者,沒能及時制伏,直到八點12分,男子在朋友勸說下,才乖乖上了救護車送往醫院。

重回這名男子跟哥哥打架的現場,門邊的玻璃碎裂,家裡的桌子也被翻了,雖然經過簡單清理,但還是看得出曾經打鬥痕跡;男子才剛出獄不到一星期,在家裡跟朋友喝酒,卻和哥哥爆發口角弄傷自己後,又捶打消防車,並企圖攻擊救護員,而到場的救護員完全不畏懼他愛滋病帶原者的身分,最後還是將他送醫急救,目前也不打算對他提出毀損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