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4 19:46

衰豬摔落車! 國道上狂奔亂竄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國道五號南下44公里處,有一輛運豬車,疑似圍欄鬆脫,導致一隻豬掉下貨車,摔的滿身傷,腳還流血。但附近都是高速行駛的車子,這頭豬就在國道上一路亂竄,最後精疲力盡,累癱在外側車道。國道警察和道路工程人員獲報,緊急封閉車道,花了很大力氣,才將豬用繩子捆綁上車,結束這場豬隻驚魂記。

有一隻粉紅豬,往外側車道不斷奔跑,看起來相當無助,國道五號南下44公里處,這隻豬原本在運豬車上待著,卻不小心摔下貨車,滾到外側車道上後開始亂竄,跑了好久,還是找不到出口,最後累癱在路面上,動彈不得。

國道警察緊急封閉道路,但因為馬路範圍太廣,員警拿著紅色旗幟,把豬隻趕到警車旁,再前後包夾,最後費了好大力氣,才用繩子綑住豬腳,不過這隻豬,被工程人員抬上車時,還是不斷掙扎,身上都是擦傷和血跡,粉紅豬似乎跑得又累又餓,最後被送到頭城工務段安置,等到司機前來領回,才結束這場國道上迷路驚魂記,但這也讓相關單位,捏了一把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