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6 20:09

油罐車追撞客運 8乘客撞傷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道汐止交流道附近發生一起油罐車追撞客運的車禍,客運上33名乘客受到驚嚇,其中八人還受傷送醫,原來是客運前方的小貨車,枕木掉了下來,為了閃避,放慢速度,沒想到,後方油罐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,往前追撞客運,造成這一起車禍意外。

客運上,載了滿滿乘客,突然一瞬間,車上所有人彈飛起來,第一排的女子,更是嚇的大叫,表情驚恐,連椅子上的包包,都飛到駕駛座,可見這撞擊力有多大,其實在被撞之前,客運的速度有明顯放慢,車上乘客,紛紛歪頭,看了看是什麼狀況,還沒有看清楚,就被從後方追撞。

客運為什麼會突然停下來,從行車紀錄器看到,原來是客運前方的小貨車,飛出一塊枕木,客運就怕壓過去緊急煞車,結果,跟在客運後方的油罐車,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,直接往客運撞了上去。

油罐車車頭,還有客運車尾,兩邊都嚴重毀損,客運上33名乘客,通通被嚇了一跳,其中8名乘客,還因為頭部撞擊受傷送醫,客運公司很無奈,直說是無妄之災,也包給傷者,一人2千元的慰問金,其他責任還有醫療費用,都會跟釀禍的兩車要求賠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