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6 12:40

KTV糾紛 開瓦斯槍.信號彈燒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司遭人拿瓦斯槍連開四槍,還丟擲信號彈,起因只是兩方人馬在唱歌遇見,走廊上碰撞,先是發生口角衝突隨後在KTV打了起來,警方出動快打抓回四名嫌犯,但其中一方仍然不滿,私下教唆其他小弟,到對方公司拿瓦斯槍射擊再丟信號彈隨後逃走,警方鎖定嫌犯全力追緝當中。

黑色的百萬名車,從車頭開始冒出火光,隨後還出現大量濃煙,公司門口被丟擲信號彈,還開瓦斯槍警告,嚇的附近住戶連頭都不敢探出來,案發後,這些惡煞,馬上開車騎車逃離現場。

監視器拍下,車子離開的畫面,嫌犯就怕被抓,還刻意把車牌號碼遮起來,躲避追緝,百萬名車的窗戶,有射擊後的痕跡,房子窗戶也被射破,地上留有嫌犯作案的瓦斯槍,會這麼兇狠囂張報仇,理由居然只是兩方人馬,凌晨兩點多,在KTV唱歌不慎碰撞引發口角,當時還打了起來,其中四人被警方帶回派出所,但其中一方還是不滿,循線找到另一方的公司,在門口砸信號彈開瓦斯槍,其實雙方不認識,也沒有特別的仇恨,原本都是各自去唱歌聚會,卻因為小碰撞,演變成尋仇暴力事件,讓附近居民飽受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