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8 14:02

母浴室滑倒驟逝 施易男悲痛

朱培滋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施易男的媽媽,同時也是歌仔戲知名小生"小明明",昨天凌晨傳出過世消息,她因為在浴室滑倒,頭部受到重創,送醫後宣告不治,享壽75歲,孝順的施易男當時正在馬來西亞宣傳活動,知道消息十分悲痛,馬上取消近日所有行程,返台處理,小明明過世,也讓歌仔戲迷相當惋惜!

開朗陽光的施易男,闖蕩演藝圈,作品不少,但其實他有個明星媽媽,知名度超高,在台上演出,歌仔戲知名小生"小明明",本名巫明霞,當年和楊麗花、柳青、葉青同是歌仔戲界「四大天王」,四歲粉墨登台,卻在歌仔戲事業如日中天,不顧父母反對,和導演施富雄未婚生下施易男和姊姊,姐弟兩都很孝順。

臉書上也時常PO照片,看起來感情非常好,上節目聊起深厚母子情,讓人動容,父親施富雄過世後,母子倆相依為命,施易男曾說,為了媽媽35歲前不結婚,只是好景不長,小明明7號凌晨,在家中浴室滑倒,頭部重創,經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,享壽75歲,施易男當時人在馬來西亞為唱片宣傳,馬上取消所有行程,搭機返台,沒能見到母親最後一面,相當悲痛,粉絲不捨替他加油打氣。

曾說過歌仔戲是媽媽的一生,小明明積極傳承歌仔戲,率領「明霞歌劇團」教學也演出,堅持15年,如今驟逝,對施易男來說打擊很大,歌仔戲界也少了一個國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