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8 13:29

衝上樓砍情侶 惡鄰逃7天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跨年夜,發生在台中的砍鄰居兇殺案,嫌犯只因為受不了樓上一對情侶講話太大聲,憤而拿水果刀上門砍人,逃逸一星期,警方在台中第一廣場的一家MTV找到他,他供稱逃亡的這幾天都躲在MTV裡,每天都睡不好,被抓了如釋重負。

砍鄰居的張姓男子被警方帶回派出所,頭壓得很低沉默不語,他涉嫌在跨年夜,拿水果刀砍傷鄰居,他不滿住在樓上的情侶,說話太大聲又製造噪音,當天持刀上門理論,雙方一言不合,他猛力朝男方的胸口連刺三刀,離心臟只有2公分,害對方差點沒命,女友也因為出手阻擋,被打得鼻青臉腫,二人被緊急送醫。

張姓男子行兇後,騎機車逃逸,躲到台中第一廣場內的一家MTV藏匿,躲了7天還是被逮了,嫌犯沒工作,還是通報中的失蹤人口,他說犯案後都睡不好,被抓了反而如釋重負,但只是因為受不了鄰居說話大聲,就憤而行兇,要出付的代價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