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30 12:40

父PO文送養2歲女 指定"要有錢"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爸爸!台中一名爸爸,PO出2歲女兒的照片,說老婆外遇,小孩想送給別人養,而且還希望是個有錢人,但媽媽隨即跳出來澄清,表示一定會自己好好照顧女兒,但社會局查出,這對家長曾經讓2歲女童,誤食過鎮定劑,已經將他們,列入高風險家庭。

2歲女童睜著圓圓大眼,頭上戴著可愛帽子,一臉天真,這麼討人喜歡的孩子,爸爸竟然PO文,要把自己的孩子給別人養,女童爸爸在臉書上寫,"因為老婆中途外遇請問有人能撫養她嗎",還說"女童需要有點錢栽培",希望領養的人是有錢人,讓朋友們全都看傻眼。

不過女童媽媽隨即跳出來澄清,說自己沒有外遇,更沒有要把小孩送養,社會局調查,這對父母曾經讓小孩誤食過鎮定劑,爸爸的情緒管控似乎不好,在PO文希望有錢人領養女兒之後,還想不開割頸尋短,被消防員跟員警救下,社會局已經將這家列入高風險家庭,現在要評估他們不適合繼續撫養女童,否就會將女童安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