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9 13:37

攤販擋去路 騎士勸阻遭圍毆

蘇怡璇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離譜攤商,違規當路霸、還打人!一名男子騎車,載著太太跟小孩,行經台北市北投市場,因為有攤車違規擺攤、擋住去路,男子請對方不要擋路,打算報警檢舉,竟然慘遭老闆和員工,四個人圍毆,他的妻小目睹一切,當場嚇哭。

台北一名王先生騎車經過北投市場回家路上,被違規擺攤的攤車擋住去路,王先生開口要對方不要擋住路,沒想到慘遭攤商老闆及員工等四個人圍毆!可怕的是,當時王先生的老婆小孩就目睹一切。小孩當場嚇哭。

中午12點,北投市場內,一陣混亂,看懂了嗎,整個混亂的場面,用一句話解釋,就是穿著灰色衣服的王先生,被其他人四個人圍毆,到底什麼深仇大恨,我們重回事發地,攤商們似乎在躲風頭,黃網線上沒有任何攤車,但當天,被圍毆的王先生,騎車經過這裡,黃網線上擺了好幾攤,王先生過不去,開口要求,不要佔據道路,一名先女攤販跳出來吵架,王先生乾脆電話拿起來報警檢舉。

這時候四名嫌犯出現狂毆被害人,根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,黃網線上必須淨空,禁止停放車輛,也不得設攤,而這名打著赤膊的攤商老闆,違規在先,還和三名員工一起動手打人,現在被打的王先生,不打算和解,堅持提出傷害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