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9 14:21

起口角狠夫潑汽油! 妻起火全身燒燙傷

起口角狠夫潑汽油! 妻起火全身燒燙傷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基隆市上午10點多,發生一起夫妻吵架,疑似先生對老婆潑汽油點燃意外;目擊者表示,當時有聽到一對男女在巷子吵的很大聲,民眾探頭一看時,就看到女子頭部及上半身著火了,女子痛的在地上打滾、瘋狂哀叫,一位住戶趕緊從家中取水潑救,但仍滅不了火,直到另名楊姓男子拿出滅火器,才將火噴滅。住戶並趕緊打119並報警,救護人員趕到發現女子臉部及腹部被燒傷,簡易消毒包紮後,趕送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急救,初步估計灼燒面積約40%。

事發現場位在中正區新豐街161巷內,民眾看到一名男子匆忙離開現場,地上還遺留有打火機及裝汽油的保特瓶,証物被警方帶走,46歲李姓女子,剛搬過來該區3個多月,鄰居與她不熟,但曾聽過有吵架聲音。

警方初步查,是夫妻間爭吵所致,正全力追緝疑為縱火的陳姓男子,釐清案情。院方表示,女子患臉部、上肢約40%,2-3度燒燙傷,正在急診室初步診治,目前生命徵象穩定,因燙傷程度嚴重,已轉至基隆長庚醫院急救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