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! 疑惡鄰居下毒 5隻毛小孩暴斃慘死

可惡! 疑惡鄰居下毒 5隻毛小孩暴斃慘死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鳳山5隻毛小孩疑似被惡鄰居毒死,今(9日)凌晨,一名林姓飼主的朋友將狗狗倒地口吐白沫的照片PO上「爆料公社」臉書,「4隻毛孩被鄰居放藥在骨頭裡頭活活毒死,另一隻目前不見也尚未找到」,今天早上再更新說「第五隻狗找到了,還是被毒死了」。臉書上好幾張狗狗倒地身亡的照片,引起網友憤慨留言,「好可惡」、「這種人一定有報應的」、「到底是有什麼深仇大恨?一定要這樣才爽」,飼主還表示,「他用袋子裝骨頭故意要給我家狗吃」。

疑似鄰居下毒手.
疑似鄰居下毒手.

根據鳳山警分局表示,林姓飼主昨晚報案後,根據監視器畫面,已鎖定一名60多歲的男鄰居涉嫌,而林姓飼主透露1年多前,曾因狗狗問題與該鄰居發生口角,提告恐嚇後私下和解,目前分局已通知動保處處理中,而高市動保處今天早上已帶回狗狗遺體,送往農委會家蓄衛生試驗所進行毒物化驗,也會找嫌疑人面談,若確實毒死狗狗,涉嫌下毒者將觸犯動保法第25條,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,併科新台幣10萬元以上1百萬元以下罰金。(翻攝爆料公社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