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101前潑油鬧事 遭逮捕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101險釀火警危機。周日傍晚,一名自稱來自喜馬拉雅的楊姓女子,在101大樓前,手持表演用的鋁棒,作出跳舞的動作,還對著法輪功成員叫囂,要他們快回家去,甚至激動到拿出煤油潑灑在地上,意圖點火。警方獲報,將她帶回。女子表示,自己是街頭藝人,是在進行表演,並非縱火。

面對法輪功的男性成員,不斷的叫囂,雙方情緒越來越失控,原因就是一名長髮的楊姓女子,周日傍晚竟然在101大樓前,涉嫌潑灑煤油縱火。這名27歲的楊姓女子,先是拿出疑似表演用的鋁棒,作出類似跳舞的動作,然後對著法輪功成員大吼,要他們快點回家去,還進一步拿出寶特瓶,將裡頭的易燃液體潑灑在地,還試圖要點火。警方獲報,立刻將這名楊姓女子帶回,經過偵訊之後,這名女子自稱她來自喜馬拉雅山,是街頭藝人,也否認縱火,強調是表演藝術。

楊姓女子表示,她剛回到台灣,曾經在尼泊爾等國進行演出,都沒有問題,沒想到回台灣會被誤解。但即使是表演,在101前灑汽油,也被依照公共危險罪函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