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9 20:46

月租萬元漏水房 解約只退電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花錢租房卻租來漏水房子,新北市一位郭小姐在新店每個月花1萬零8百塊錢,租下頂樓分租套房,但住了四個多月發現只要下雨就會漏水,原本想請房東解決,對方卻不出面多次溝通無效,漏水狀況還影響到樓下鄰居,不得以解約,房東卻只願退兩個月的電費當賠償,讓住戶直說這樣的租房經驗太可怕了。

屋外下大雨,屋內下小雨,水滴從天花板滲透下來,低頭一看,地板積水,房間變成小水池,房間外狀況也一樣慘,走廊木頭地板,因為淹水翹起來,踩下去,水從兩側牆壁冒出來,投訴人郭小姐,去年5月,以每個月10800元,租下新店,這棟五樓的頂樓分租套房,但只要一下雨,房子就會有嚴重漏水。

去年九月,開始連絡房東,但對方拖了三個月都沒有出現,連樓下鄰居也遭殃,二樓到四樓,通通都有漏水情形,房東一直沒出面,最後答應解約,但只願意賠2個月的電費1200元,雙方也因此槓上,房東沒出現,交由管理的黃先生負責,提醒租屋民眾,選房子時,除了白天晚上都要去看之外,晴天雨天也最好能多花時間,避免簽了約,卻發現問題不斷,鬧上法院兩方都很難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