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0 11:48

不滿妻外遇 丈夫縱火被逮稱被糟蹋了

不滿妻外遇 丈夫縱火被逮稱被糟蹋了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基隆市昨(9日)發生一起丈夫朝妻子潑汽油點火案件,嫌犯陳姓男子被逮捕時表示,他被小王和妻子糟蹋了,加上妻子趕他出門,昨(9日)相約談判時,雙方一言不合,陳嫌才會動手。

今(10日)上午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,將陳姓嫌犯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,警方表示「發生在昨天的八斗子縱火案,警方鎖定被害人的丈夫涉案,經過多方追查,遍尋嫌疑人所可能藏身的處所,昨(9日)晚間在中正區一處廟宇將嫌疑人查緝到案,有關嫌疑人犯案的動機,經了解是因為丈夫和妻子長期感情不睦,並且丈夫懷疑妻子對他感情不忠,於是昨(9日)和妻子相約在新豐街的住所談判,雙方一言不合,嫌疑人拿出隨身攜帶的保特瓶裝汽油和打火機,將汽油潑在妻子的身上,並且用打火機點燃火苗,造成縱火案。陳姓嫌疑人到案第一時間供稱,還好警方來得早,不然他就要拿隨身攜帶的殺蟲劑,結束他自己的生命」。

陳姓嫌疑人被帶出時,記者詢問「會後悔嗎?」他答「會啦」,還說是被老婆和小王糟蹋了,曾經小王還打過他,連門牙都打斷了。(資料畫面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