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錢遭擄! 肉票遇臨檢跳車廂求救【影】

欠錢遭擄! 肉票遇臨檢跳車廂求救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警方昨(10日)晚11點左右,在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一段,設置臨檢點取締酒駕時,發現一名騎士、及一輛賓士轎車突然停靠路邊,警方察覺有異上前盤查,賓士車後車廂竟突然彈開,跳出一名男子向警方大喊「救我!」該名男子雙手被上銬,腿部還被膠帶綑綁,警方立即替男子解綁,並控制一旁5名嫌犯。

警方調查,男子雙手被上手銬,腿部還被束帶及膠帶綑綁,立刻替男子解開並呼叫支援,大批警力趕抵盤查,汽車駕駛卻跟警方表示,「只是在玩角色扮演啦!」滿臉驚恐的被綁男子,也突然改口問警方,「可不可以不要為難我朋友?」隨後並起出一批刺青工具及兩把短刀。

警方起出的刺青工具及短刀.
警方起出的刺青工具及短刀.

警方表示,自稱是刺青師的楊姓男子,因不滿李男欠他10萬元,且拖了1年多不還,昨天找了陳姓、蕭姓2名男子,前往李男台北市的住處,對方是自願上車談判,他一路開往土城,正在考慮要把李男載到哪邊教訓時,就遇上警方盤查,李男坦承與楊男有債務糾紛,他指稱是遭人毆打強壓上車,但他又不願提告傷害,警方目前將依妨害自由罪嫌偵辦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