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8 13:35

1生給負評 世新講師全班打0分

羅立芸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老師因為被打了負評、竟給全班零分!世新大學廣電系一名郭姓講師,因為看到學期末的學生評鑑表中,有一名學生說、他的課程內容空洞,大為不滿,先是要求、學校要提供寫負評學生的姓名,接著又嗆聲、要把整班學生的成績都打零分,態度囂張,不過講師在剛剛做出回應、對於自己的胡鬧感到抱歉,向同學道歉!

因為學生對老師上課內容有不同意見,全班的成績就都被打零分,這樣的做法真的可以嗎?世新大學廣電系一名郭姓講師,因為看到學期末的學生評鑑表中,有一名學生說他的課程內容空洞,大為不滿,先是要求學校要提供寫負評學生的姓名,接著又嗆聲要把整班學生的成績都打零分,公然在臉書上PO文,態度十分囂張。

鏡頭前大談教學理念,他是世新廣電系的郭姓兼任講師,教的是剪輯課程,總共有3個班,只是教學評鑑出爐,有學生說他的課程內容稍嫌空洞,這位郭老師就暴走了,在臉書上,要求學校說出寫負評的學生姓名,否則就不上傳成績,更嗆聲要把全班都打零分,成為世新第一個這樣做的老師,甚至回覆留言時還說,這樣的頭銜感覺很不錯。

這樣的態度引發反彈,校方證實,這位郭老師教的3個班總共150名學生,確實收到其中一個班54位學生的成績,都被打了零分,剩下二個班的成績則還沒有給學校。參加歌唱比賽,這位郭姓老師被網友起底,過去曾經參加過歌唱比賽,只是郭老師打零分舉動,顯然流於情緒不夠客觀,校方表示已經交由教評會,是否續聘會再評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