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1 19:16

反對漲學費! 世新說明會爆衝突

吳青穎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新大學召開一場學雜費調整的說明會,竟然引爆學校職員和學生的肢體衝突!有學生在說明會場高舉旗幟抗議,校方學雜費調整黑箱作業!校方先以口頭勸說,後來口頭衝突越來越激烈,校方要把學生請出會場,想不到竟然出手推了女學生,場面一片混亂,最後副校長宣布說明會中止。

一場學雜費調整的公開說明會,校方人員竟然動手把學生推出會場。我們把時間往回轉,這是世新大學召開的說明會,副校長陳清河才上台正要準備講話,同學們就拉起布條,拿出麥克風開始抗議。學生認為學校要調整學雜費根本是黑箱作業,因為要辦說明會事前竟然都沒有通知學生,而且一調整最高幅度還是2800元。面對抗議同學的指控,學校也有話要說。學校表示是同學強行中斷說明會,才會請學生離開會場,也會討論是否要對動手的職員懲處。之後還會再舉辦一次說明會,讓同學可以好好的表達意見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