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0 12:31

海產店爆衝突 老闆勸架挨槍

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治安亮紅燈!一個晚上發生兩起槍擊案,還當街開槍火拼。在前鎮區的海產店,有顧客吵架,開槍打傷老闆,隔沒多久,楠梓區有20輛汽車,30多人佔據馬路開槍,還差點打傷5名大學生,警方研判,這是同一幫人,可能是起衝突後不滿,一連在兩個地方大膽開槍,目前正調閱監視器,追捕相關人犯。

凌晨兩點,高雄楠梓區的超商前,陸續來了20多輛轎車,車頭燈一直閃,車內的人叫囂,接著槍聲大作,一輛輛車子迴轉、逆向加速離開,揚起陣陣塵土。

槍擊案後警方趕到,火拼的現場,遺留下一輛車頭撞毀的車,地上有拖鞋鋁棒和多發子彈彈匣,可以想見當時情況多激烈,坐在超商門口的5名大學生,還差一點成了槍下亡魂。

店家玻璃門上明顯的彈孔痕跡,5名大學生當下為了保命,趴下來躲避,而開槍的兩派人馬,幾個小時前,就在前鎮區草衙路的一間海產店,酒後起衝突,雙方在店內打鬥,混亂中有人掏槍開兩槍,一發打中來勸架的老闆。

熱心民眾將老闆送醫,而械鬥的人則趁機逃逸,目前根據影像車牌,警方正在追捕這些囂張火拼的不良份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