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4 13:16

誤擊獵槍1死1傷 兇手是小6童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南庄發生獵槍打死人槍擊案,開槍嫌犯竟然是名小六男童!當時男童爸爸帶他上山找朋友打獵,卻叫男童去拿獵槍,結果孩子一時好玩扣板機,卻不知道獵槍上膛,誤擊一發子彈,當時爸爸的酆姓友人,站在槍口正前方,當場被子彈近距離貫穿右胸,流彈還打中爸爸後背,送醫急救沒有大礙,但友人傷重不治。警方調查,肇事獵槍沒登記,已經違法,男童爸爸還要再背負賠償死者的民事責任。

救護車開到意外現場,身穿藍衣的潘姓男子,背部被金屬子彈打中,而他的酆姓友人,被子彈打穿右胸,當場大出血,親友開著車,將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但傷重不治,警方調查,發現這起槍擊案,開槍的人,竟然是名還在念小六的男童,當時爸爸帶他上山找酆姓友人,準備去打獵,結果爸爸和朋友在客廳聊天,卻叫孩子去拿獵槍出來,小朋友一時好奇扣板機,不知道獵槍已經上膛,誤擊一發子彈,酆姓友人當時站在槍口正前方,被子彈近距離打中,貫穿右胸,流彈再擊中爸爸的後背。

警方表示,這把獵槍沒有合法登記,違反行政法令,爸爸還讓年僅12歲的兒子,在沒有大人照看的情況下,去拿獵槍,誤擊一發子彈,造成20歲的酆姓友人,傷重死亡,男童父親,恐怕遭到判刑,還得肩負起賠償死者的民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