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2 12:52

臨時工開槍殺人 返家探女被逮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發生在幾天前,嘉義民雄鄉一間土地公廟旁發生槍擊案,兩名當臨時工的男子,為了搭設鐵皮屋600元的工資,兩個人發生口角,結果其中一名綽號叫「蜆仔」的男子,拿槍射了兩方兩槍後落跑,警方幾天來的追捕,跟監埋伏在他住家附近,就在回家要探視有身心障礙的女兒時,上前將他壓制打逮捕。嫌犯騎車回家,埋伏現場的警方,衝上前逮人,嫌犯嚇到高舉雙手,接著被上銬壓制。

他就是在2016年,12月30在嘉義縣,民雄鄉一處土地公廟旁,犯下槍擊案的嫌犯,跟同樣的臨時工的男仔,只是為了600元搭設鐵皮屋的工資,這個綽號叫「蜆仔」的嫌犯,拿槍射擊造成男子重傷,嫌犯開槍後落跑,但是逃了兩天還是被逮到,警方查出蔡姓嫌犯,跟一名身心障礙的女兒,還有一隻黑狗相依為命,蔡姓嫌犯被逮之後,警方還代為照顧女兒跟黑狗,讓嫌犯很感謝警方,也後悔自己的衝動犯下大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