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3 13:10

轎車失控撞! 肇事駕駛倒車逃逸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新豐鄉有ㄧ名汽車駕駛,疑似因為開車時身體不舒服,失控撞上對向車道的ㄧ部紅色轎車,造成紅色轎車不斷往後退。而肇事駕駛不但沒有下車查看,還自己倒車、再往前開,又繞了ㄧ大圈,最後竟然肇事逃逸。而無辜被撞上的轎車駕駛,氣得把監視器畫面PO網,表示相當無奈。

停在路邊的紅色轎車,突然被ㄧ部銀色轎車,迎面撞上,整部車往後退了好幾公尺,沒想到銀色轎車的駕駛,不但沒有下車查看,還自己開車倒退嚕,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,銀色轎車不只是直接開往對向車道,車頭還懸掛著被撞爛的板金,就這樣沿路掛著金屬塊,在路上走走停停,沒想到這名駕駛,竟然開往下個路口,繞了一個大彎,最後從事故現場,開車逃逸,疑似因為駕駛身體不舒服,才會造成車禍事故,警方還會進ㄧ步釐清肇事原因,但駕駛最後不負責任的逃離現場,恐怕還是得賠上ㄧ筆修車賠償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