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3 19:58

名車闖紅燈撞小黃 險撞路邊婦人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的這一起驚險車禍,又是酒駕釀禍!一台4百萬的名車疑似闖紅燈,撞上計程車,害的小黃司機受到重傷,過程中還差點波及另一名無辜婦人!但奇怪的是,肇事車輛上的4個人居然分乘兩部車落跑,沒多久才有一名男子回頭自首,但又聲稱自己沒喝酒。警方覺得疑點重重,目前抽血正在調查。

監視器中,一台賓士車闖過馬路,和一台計程車相撞,計程車大迴轉,失控衝到路邊,直到撞到柱子才停下來,而賓士車也很慘,車頭轉了180度,倒退嚕停在路邊,一路滑到安全島才停下來,目擊者說發生意外是因為賓士車闖紅燈,恐怖的是,當時路邊有一位,正在等紅燈的老婦人,計程車失控飛過來,差一點就會撞上她,老婦人驚嚇跌坐在地頭部被噴飛碎片打傷,救護車趕來現場,路人緊緊扶著她。

計程車駕駛也被熱心民眾拖出車外移到路邊,最詭異的是肇事賓士車,車上四個人在事後紛紛下車,卻沒有人報警,而是分別由兩台轎車接走離開現場,沒多久一男子自稱駕駛,在律師陪同下投案,他堅稱自己沒喝酒,但警方覺得疑點重重,說不定是換了駕駛,現在也抽血檢察,姑且不論到底有無酒駕,這樣肇事後把車丟了離開,造成兩人受傷,還是可能吃上肇事逃逸的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