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3 13:17

賓士失控撞斷電桿 栽進田中央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發生了賓士車撞電桿的意外,在知卡宣大道上,一輛賓士車失控將兩支電線桿欄腰撞斷,還好駕駛有繫上安全帶,只有手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,被緊急送往醫院,不過為什麼會失控撞電線桿,還有待警方近一步釐清。

路旁的電線桿,被攔腰撞斷,衡躺在一旁,路面上,還留著大片的電線桿的碎石,景象看起來十分嚇人,往旁邊看過去,一輛賓士轎車,停在水田中央,不過車頭已經撞壞變型,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,趕緊將肇事的駕駛抬上救護車,緊急送慈濟醫院,上午這輛賓士轎車,在行經了花蓮的知卡宣大道,不知怎麼的,就衝向了電線桿,強烈的衝擊力道,將整支電線桿都給撞斷扯壞,而車子就繼續衝向了水田中動彈不得,還好當時駕駛有繫上安全帶,人沒有彈飛。

被救出後,只有手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現場看起來車速應該不慢,究竟是車子失控,還是駕駛閃神,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