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犬陪伴15年 飼主竟送收容所畫面曝光!

忠犬陪伴15年 飼主竟送收容所畫面曝光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日前桃園市新屋收容所,來了一名飼主自稱自己年紀大了,狗狗也老了,所以無法妥善照顧老狗,要將家中飼養了15年的老狗送到收容所,還不顧狗狗在收容所的籠子內緊張發抖,將狗狗放下後轉身就走,讓志工心疼表示「陪伴15年,換得被遺棄的下場。」而且這隻狗,似乎知道主人要遺棄牠了,雖然眼睛已經嚴重的白內障,、雙腿無力,但還是眼巴巴的盯著主人,希望主人回心轉意,讓人看了十分難過。

「棄養」的飼主表示,養了15年的臘腸犬老了,自認「無法照顧」,因此將一臉花白的老犬裝在紙箱裡送到收容所,填好相關文件後,不顧牠在陌生環境一臉驚慌,馬上轉身就走,讓志工感嘆「親手送孩子進籠子,是什麼心情?」

而在志工拍攝的畫面中,遭到遺棄的老臘腸犬一臉無辜又緊張得乖乖坐在籠內,似乎不懂為什麼一起生活了15年的主人要將牠關在陌生籠內,不少網友看到這令人心碎的畫面後,直呼「牠就剩幾年時間了,為什麼不繼續陪著牠⋯」、「牠把一生都獻給你了」、「有多少人希望他的毛孩能陪他到15歲卻沒有實現」、「15年的感情,怎麼能說放就放...」但也有網友認為「也許飼主真的無力生活了!不願把老狗丟路邊,只好送到收容所」(翻攝自收容所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